首页>难忘寿宁>寿宁要闻
标题图1
张成慧调研“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2020-07-16 16:29

  为全面消除房屋结构安全隐患,防止安全事故发生,7月14日,县长张成慧到坑底乡和大安乡开展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调研。副县长温加生参加调研。

  

 

  张成慧一行先后察看了坑底乡归洋村、地头村及大安乡溪潭村、大熟村等地,重点了解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情况。

  当天下午,张成慧还在县住建局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对全县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强化工作措施,扎实推进整改,确保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张成慧强调,开展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既是上级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推动历史遗留问题解决、促进人居环境改善的一次有利契机。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进一步提高认识,要围绕目标任务,切实做到隐患排查精准、措施办法精准、对接指导精准。要以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为重点,全面梳理农村现存安全隐患,不漏一幢、不漏一户,及时做好加固和拆除工作,并抓好全面核实;要以“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为契机,全面开展旧村复垦、土地整治等相关工作;要完善工作机制,压紧压实责任,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力推动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寿宁县融媒体中心 周泽琦 刘盛文)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