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清
标题图1
福州江阴港集装箱业务今年首次满产超产
2020-07-17 09:08 福州新闻网

  江阴港区集装箱作业区24小时满负荷作业。(福州港务集团供图)

  福州新闻网7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通讯员 陈婷)14日、15日,福州港江阴港区1#~5#泊位14路作业线24小时满负荷投入生产,船舶作业无缝交接操作。这是疫情发生以来,港区首次实现从复工复产到满产超产。

  江阴港区1#~5#泊位为集装箱作业区,受疫情影响,今年集装箱业务下滑。福州港务集团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联合船东、货代等港口各单位,有力推动“六稳”“六保”措施落实,在港口供应链平台转型升级、航线布局优化、“散改集”业务提升、“智慧港”信息化保障以及穿梭支线的运力保障等方面持续发力。7月,新迁移的101#岸桥投产,进一步完善了港区配套设施,提升港口服务能力。上半年,江阴港区集装箱量实现5%的逆势增长。

  目前,江阴港区6#、7#泊位施工建设接近全面交付投产阶段,下半年6#泊位将优先建成投产,届时江阴港区岸线总长将增至1980米,打造省内规模最大单体连片经营集装箱港区,通过发展特色专业物流、多产业联动持续提升港区集聚效应。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