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难忘寿宁>寿宁要闻
标题图1
多部门联合开展货运物流快递业专项检查
2020-07-17 10:48

  7月14日,县“扫黄打非”办公室牵头组织政法委、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市管理局、民宗局、汽运公司、文化执法、交通执法大队等成员单位,对全县物流货运、快递行业邮寄出版物等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前往圆通快递、宏宇物流、邮政EMS、百世快递、新华书店、绿源书店、协隆印刷、车站等地,检查各种出版物是否合法、生产经营证照是否齐全、邮寄行业是否依规实行实名登记、收寄验视等制度是否落实,督导“实名制、谁收寄、谁验视”,最大限度的阻止非法出版物流入市场,并向经营单位发放“扫黄打非”宣传单页500份、“扫黄打非”倡议书150份。(余梓琴)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