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难忘寿宁>寿宁要闻
标题图1
县市场监管局:把好食品安全关 演练防范于未然
2020-07-17 10:49

  7月13日至14日,在市食安办的指导下,寿宁县市场监管局举行食品安全突发事件(Ⅳ)级应急演练。县政府党组成员颜伟及县卫健局、公安局、农业农村局、教育局、民政局、鳌阳镇镇政府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演练活动。

  

 

 

  应急演练模拟韭菜中毒导致的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和出现的药品群体不良事件发生,就事故发生报告、应急响应机制启动、应急处置指挥部成立、事故调查处置、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事故情况等整个程序和过程展开演练。演练展示了各参演单位按照职责分工,快速反应,密切配合,在最短时间内有效地控制事态扩大和危害蔓延,进一步强化和提高了各参演单位应对食品药品安全突发事件的组织指挥、协调配合、快速反应和高效处置能力。(胡道敏)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