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难忘寿宁>乡村振兴
标题图1
夏送清凉|省市总工会组织人员到我县慰问一线工人
2020-07-20 10:57

  时下,高温持续,天气炎热,为做好一线工人夏季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7月15日,省总工会、宁德市总工会联合组织慰问组,到我县开展“夏送清凉”活动。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钟琼参加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前往县城东区中学、宁德锆镁新材产业园建设指挥部,慰问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工人,为他们送去矿泉水、菊花茶、花生牛奶和防暑药品等价值7000多元的物资,把“清凉”送到坚守一线的职工身边,带去了工会组织对基层一线职工的深切关怀,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降温防暑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寿宁县融媒体中心 张惠玲)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