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难忘寿宁>寿宁要闻
标题图1
泰顺县县长王慧杰一行到我县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21 09:21

       7月17日上午,泰顺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以普通党员身份,与泰顺县政府办党总支党员一同前往我县下党乡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成慧陪同活动。

  活动中,王慧杰一行重走习近平总书记“三进下党”走过的党群连心路,深切感悟总书记当年跋山涉水、披荆斩棘进下党的爱民为民的公仆情怀。在难忘下党主题馆,一幅幅照片、一个个故事、一段段富有感染力的讲话,让全体党员感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三进下党”的艰苦历程和优良作风。在总书记当年现场办公的鸾峰桥,党员们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平易近人、和群众打成一片、与人民群众同呼吸的为民情怀,在桥头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悟入党初心,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时刻践行党的宗旨,牢记自己身上担负的神圣使命和重任。(寿宁县融媒体中心 郑永桦)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