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难忘寿宁>寿宁要闻
标题图1
省林业局局长陈照瑜一行深入我县开展林业工作调研
2020-07-21 09:25

       7月19日,省林业局局长陈照瑜带领省林业局办公室、计财处、国有林场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我县开展林业工作调研。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张宁,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成慧,副县长刘新秀陪同调研。

  调研中,陈照瑜一行实地查看了我县交通要道一重山景观提升、下党乡进乡公路绿化等情况,听取下党乡进乡公路沿线绿化规划设计汇报。陈照瑜对我县近年来林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强调,要强化已造林地的管护,加强松材线虫病防控,确保造林成效,不断提高森林覆盖率;要强化规划设计,坚持适地适树,不搞大树移植,因地制宜栽植花草树藤,突出立体景观效果,打造绿色风景线;要加强基层林业站建设,提升基层林业服务能力,推进红色下党“百姓富、生态美”建设进程。(寿宁县融媒体中心 郑永桦)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