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清
标题图1
福清福和万达广场11月27日开业?!全国首个,1个商圈2座万达广场!
2020-07-21 11:04 壹福清

  福清福和万达广场(原福清裕荣汇广场)又有新动作!

  7月17日,万达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在我市举办主题为“万商云集,达耀玉融”的福清福和万达广场招商大会,近400个品牌商家来融洽谈。

  据悉,福清福和万达广场(原福清裕荣汇广场)原先由福清本地开发商投资建设,并于 2014 年12月开业。2020年1月,该项目业主与万达集团达成合作意向,由万达集团负责管理,全新打造一个购物中心。

  这预示着,我市将成为全国首个在一个商圈内拥有2 座万达广场的城市。

  记者了解到,2020 年是万达集团入闽的第10年。2014 年,万达集团入驻我市,并推出我市首座万达广场——清昌万达广场。

  经过5年的沉淀,目前,清昌万达广场日均客流量超过4万人次,年销售额达到10亿元。福和万达广场距清昌万达广场仅700米,是福建省第17座万达广场。

  随着福和万达广场的项目确认,如今,福清万达商圈的定位也将全新改变。清昌万达广场将由全客层购物中心,升级为城市级时尚型购物中心。而福和万达广场,则定位为城市级家庭型购物中心,并计划2020年11月27日开业。

  今后,“生活、聚会、亲子”是福和万达广场项目的关键词。该广场将打造一个集儿童商品零售、儿童教育、儿童培训、儿童美发、儿童游乐和亲子餐厅为一体的大型生活空间。广场内将引进万达影城PRIME、贝乐英语 、NIKE、Adidas、KFC、麦当劳、星巴克、喜茶、周大福、周大生、大丰收、东方红、胖哥俩、据说有家、小汤主、四道菜、大喜牛、福合埠、大墨蒲公英、巴拉巴拉、巴布豆等品牌商家。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