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清
标题图1
恭喜!福耀玻璃!
2020-07-22 09:01 壹福清

  日前,中国上市公司市值500强榜单出炉,这些公司个顶个的厉害!

  近日,21数据新闻实验室发布了最新的“2020年中国市值500强榜单”,榜单揭晓了2020年上半年中国上市企业市值排名。

  截至2020年6月30日,在上海、深圳、香港、纽约等全球15个交易所上市的中国上市公司共计7425家(已剔除退市公司)。数据显示,本次500强榜单入围门槛355.58亿元,相比去年年底提高28.74亿元。

  而在这份榜单中,福清企业——福耀玻璃入围!

  福州·福耀玻璃榜单排名358位,榜单排名总市值503亿元。

  福耀集团(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987年成立于福州,是从事汽车安全玻璃生产的大型跨国集团。199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2015年在香港交易所上市。集团如今在中国16个省市以及11个国家和地区建立现代化生产基地和商务机构,并在中美德设立6个设计中心,成为全球最具规模的汽车玻璃专业供应商。

  今年6月,福耀集团与京东方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汽车智能调光玻璃和车窗显示等领域进行合作。7月,福耀玻璃与北斗智联达成战略合作,致力于共同推动汽车智能网联化相关技术的商业应用。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