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难忘寿宁>寿宁要闻
标题图1
30多家媒体聚焦福建省下党乡“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记者见面会
2020-07-22 09:08

       7月20日下午,由福建省政府新闻办主办的福建省“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第三场)在我县下党乡召开,这是福建省首次将省级发布平台下沉到乡村一级的记者见面会。

       此次活动受到了海内外媒体的关注,共吸引了31家新闻媒体40余位记者参与报道。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1日,共刊播相关报道100余篇(条),网上相关资讯达1万多条。连日来“下党新闻”成了“网络热搜”。

  见面会邀请了6位干部群众代表与记者朋友及广大网友见面,现场讲述摆脱贫困的下党故事,解密摆脱贫困的中国密码,并答记者提问。他们分别是下党乡党委书记项忠红、下党乡退休干部刘明华、寿宁县委报道组负责人吴通华、寿宁县民宿茶叶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王明秀、下党乡下党村村民但利、下党籍北京大学在校学生王雨昕。

  据了解,此次活动吸引了光明日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经济日报等中央媒体;香港经济导报、大公报、文汇报等境外驻闽媒体;福建日报、福建新闻广播、福建网络广播电视台、省广电融媒体资讯中心等多家省属媒体;闽东日报、宁德电视台、宁德人民广播电台等市属媒体;人民网、新华网、国际在线、华广网、东南网等多家网络媒体。采访中,与会媒体记者不吝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人民网、央广网、华广网、福建日报等已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海内外媒体也给力支持,不仅提升了下党的影响力,而且提高了寿宁的美誉度。(寿宁县融媒体中心 林芳)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