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难忘寿宁>寿宁要闻
标题图1
坑底:乡村体育活动中心成为农民休闲健身好去处
2020-07-22 09:10

       连日来每到晚上7点半,坑底乡玉壶体育活动中心前来健身的人群随处可见,村民们在广场上跳舞、打球、健身,欢歌笑语其乐融融。

  “以前村里没场地,没有健身器材,每天饭后只能在村道上走走路、散散步,如今有了这个体育活动中心,方便了我们老百姓的文体生活,我们一有空就来锻炼身体,小孩也有地方玩了。”村民纷纷高兴地说。

  玉壶体育活动中心始建于2016年,总投资50万元,建设面积约2000平方米,2017年正式投入使用,设有室外灯光篮球场、健身活动器材、室内活动室等。该活动中心建成以来,不仅优化农村人居环境,还丰富了基层群众文化生活,促进了乡村精神文明建设。(陈静雯)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