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泉港
标题图1
泉港:业务培训+普查宣传 助力“七人普”工作
2020-07-22 11:45

  为推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开展,营造“家喻户晓,人人支持”的人口普查氛围,2020年7月16日上午,泉港区统计局在南埔镇恵屿岛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活动暨建筑物标绘工作培训。

  活动分三环节进行。第一环节组织开展建筑物标绘工作业务培训。区人普办业务人员对建筑物标绘工作细则进行讲解及演示,参会人员现场实操演练,确保能保质保量做好建筑物标绘工作,为“七人普”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

  第二环节组织开展“七人普”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设立拱门、普查宣传展板,印制 “致普查对象一封信”等宣传资料,业务人员身披印有人口普查宣传标语的绶带,耐心向群众讲解人口普查相关知识,并发送普查资料及小礼品。现场群众广泛参与,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第三环节组织开展入户宣传及现场登记演练。区人普办业务人员入户宣传“七人普”工作,并现场进行登记演练。(许迎迎 来源:泉港新闻网)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