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泉港
标题图1
泉港联合举办培训班 提升民宗工作水平
2020-07-23 15:09

  7月20日,由泉港区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联合举办的民族宗教工作培训班正式开班。

  开班仪式上,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林顺建指出,要通过此次培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熟悉掌握党和国家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明确掌握当前工作形势任务,不断提高民族宗教工作三支队伍综合能力。全区民宗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服务大局、尽责有为,善于在处理具体问题中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未来。全区民族宗教界人士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突出爱国爱教、与党同心、勤学勤修、守法守戒,善于在构建和谐社会中充分发挥积极作用,不断引导广大少数民族同胞和信教群众服务奉献社会,积极为泉港经济社会发展凝心聚力。

  开班仪式后,区委史志室主任、市国防教育宣讲团成员、区委理论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兼职教师林进辉以“泉港民族宗教文化漫谈”为题向全体学员进行了授课。此次培训采取网上课堂与线下课堂相结合的方式,为期五天。期间,还将邀请中共泉州市委党校副教授钟金德作《学习习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主题报告,以及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宗教科科长吴观宇对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监督管理进行解读等。

  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民族工作联席会议、宗教工作专题会议成员、各镇(街道)统战委员、统战干事、民族村(社区)主干、宗教团体班子成员等参加培训。(来源:泉港新闻网)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