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泉港
泉港粮油企业 新项目投产
2020-07-23 15:11

  近日,位于泉港区的益海嘉里·泉州面粉工厂二期项目正式投产,可新增年产值15亿元,推动形成泉港区粮食加工园区,为福建粮食安全和稳价保供提供有力支持。

  益海嘉里·泉州面粉工厂成立于2011年,用地145亩,一期项目于2013年竣工投产。伴随此次面粉二期项目的正式投产,该工厂年加工小麦达80万吨,年产面粉60万吨、麸皮20万吨,年产值可达25亿元。

  据悉,益海嘉里泉州企业群是泉港区实力较强的爱国侨资民生企业,是福建省重点产业化龙头企业。2002年正式落户泉港以来,从一期大豆油脂加工、二期小麦面粉加工,再到大米加工投产和面粉二期的扩产,益海嘉里泉州企业群建成了集米、面、油生产为一体的综合型粮油加工基地,粮油食品产业链得到补链固链强链,四期项目全部投产后将新增年产值约20亿元,粮油产业年产值超百亿,将为泉港区粮食加工园区的形成奠定坚实基础,吸引更多上下游食品企业入驻泉港。

  近年来,泉港区致力营造一流人居环境、投资环境和创业环境,不断构建完善的产业生态圈,益海嘉里等龙头优秀企业迅速发展壮大。该区坚持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创设“亲”“清”营商环境,实现了引来一个、带动一批、辐射一片的产业发展集聚效应,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 (刘泽阳 来源:泉州晚报)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