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难忘寿宁>寿宁要闻
标题图1
县供电公司:主动上门检查 助力企业发展
2020-07-29 10:15

  7月26日,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走进下党梦之乡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对其用电设备进行“把脉问诊”,把服务延伸至制茶车间,竭力为茶企用电和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走访过程中,该公司党员服务队重点对茶厂相关供电线路和用电设施进行检查,及时发现并处理相关安全隐患,增强茶叶生产的用电可靠性。同时现场耐心细致向生产工人讲解安全用电常识,提高安全用电和自我保护能力。

  据了解,近年来,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及时掌握大企业、大客户的生产经营情况、用电特性、负荷变化和新的用电需求,建立重要客户、重点工程“绿色通道”,有针对性地提供快捷、周到的个性化服务。通过定期开展走访活动,制定更贴心更有个性特色的服务策略,助推企业发展,努力实现供电企业和电力客户的和谐共赢。(李腾飞)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