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难忘寿宁>寿宁要闻
标题图1
常态化疫情防控|使用“八闽健康码” 便捷出行更安全
2020-07-30 09:08

  推广应用“八闽健康码”是我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措施7月15日开始我县全面推广应用“八闽健康码”促进人员安全有序流动成为广大市民个人出行及出入公共场所的电子凭证和新时尚

  近日,记者在县医院入口处看到,进医院时,工作人员需核验人员手机里的“八闽健康码”,对显示“绿码”的人员给予放行;同样在农贸市场和县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市民做到亮码合格即通行,并对没有安装“八闽健康码”的市民,现场指导下载安装。

  市民通过下载手机闽政通APP,并完成L4级实名认证后,即可进入“八闽健康码”服务生成二维码,系统将自动进行后台数据核查比对,根据比对情况,分别生成绿色、橙色两种不同颜色的“八闽健康码”,其中绿色代表该居民健康状况核验通过,橙色表示该居民健康状况核验不通过,并应立即报告县疫情防控指挥部。

  市民进出全县各医疗单位(含私营诊所)、银行人工服务窗口、客运站、大型商超、网吧、KTV、游艺厅、旅游景区、宾馆等经营性人员聚集场所以及行政服务大厅、养老机构等重点公共场所,应主动出示健康通行码并配合查验。科学防控战疫情,凝心聚力保“双赢”。您的每一次“亮码”,都是您和家人健康、平安的一份保证。请拿起手机积极申请,在方便您个人的同时,为促进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贡献一份力量。(寿宁县融媒体中心 郑永桦)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