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难忘寿宁>寿宁要闻
标题图1
常态化疫情防控|鳌阳镇敖东社区与市场监管局联合推广“八闽健康码”
2020-07-31 11:29

       7月29日, 鳌阳镇敖东社区党总支与“大党委”共建单位之一的寿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推广八闽健康码,疫情防控常态化”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在鳌阳镇清河桥、菜市场门口“摆摊”,为居民下载“闽政通”APP并帮助他们申领“八闽健康码”。当天,共发放宣传单360份,帮助1000多人申领了健康码。

  “八闽健康码”是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的一项重要举措。接下来,敖东社区将继续发挥网格员作用,由网格员入户到居民家中手把手教授“八闽健康码”申领。同时,继续在人流量大的街道设点,帮助居民申领健康码,并加强社区公共场所的亮码验证活动,提高健康码使用率。(吴美玲)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