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鼓楼
标题图1
《少年之名》热播 福州男生陈一辰表现抢眼
2020-07-31 15:36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7月3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张艺兴、郭敬明、胡彦斌加盟的综艺节目《少年之名》日前正在热播,来自福州的00后男生陈一辰在节目中表现抢眼,得到郭敬明等好评。陈一辰有着帅气的外表、超强的舞台表现力,不仅获得导师们的好评,也收获了一大波粉丝。

  《少年之名》作为少年青春逐梦同行成长综艺节目,描绘的是新时代中国少年图鉴,以尊重个性、积极向上的视角,展现新时代的少年百态,记录一群不满足、不妥协、不认输的少年们,因为共同的舞台梦想而聚合前行的逐梦过程,并展现少年们从追求个人梦想到集体荣誉的升华与蜕变。

  《少年之名》已播多期,陈一辰在节目中的每一次亮相都颇为抢眼。首期节目中,他演唱的《玫瑰少年》有惊艳表现,导师程潇夸其学习能力强。在导师郭敬明导演的MV中,陈一辰成为主角之一,成为郭敬明口中“最具少年感”的新星。第三期节目中,陈一辰演唱的《悟空传》,Rap由自己填词并展现出良好的文学修养,得到胡彦斌导师表扬。第四期节目他带来《Moonnight》,胡彦斌依然夸赞其进步迅速。

  记者获悉,陈一辰来自福州鼓楼区,已参与拍摄多部影视剧。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