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难忘寿宁>寿宁要闻
标题图1
电商助农|2020“富村计划——寿宁”助力我县生态硒锌产业发展
2020-08-04 10:46

  7月31日,由寿宁县硒锌产业协会主办的2020“富村计划-寿宁” 生态硒锌农产品销售签约仪式在寿宁川久生态园举行。按照相关合作协议,福建省集德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发挥自身电商平台优势,推广销售我县生态硒锌农产品,助力我县乡村产业振兴。县政协副主席缪存万参加活动。

  

 

  据介绍,福建省集德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拥有集线上线下、虚实合一、商消一体化的电商平台,目前上线运营的平台应用已有8大版块,自主知识产权的电商平台“楼下小店”已完成数千家优质供应商聚合。

  为更好服务我县生态硒锌产业发展,今年4月,该公司于川久生态园成立了“寿宁泰华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投入资金1000万元,负责我县生态硒锌农产品运营和销售。寿宁泰华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将制定寿宁农副产品预售方案,提前向农户预付产品订金,由协会及村委担保,与果农、贫困户签订销售合同,并提前进行线上预售,待水果成熟时再配送到全国各个网点。今年 “富村计划” 预计将为我县农副产品带来6000万元以上的销售额。

  当天,寿宁泰华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福建川久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就生态硒锌农产品运营和销售签订合同,并现场交付100万元硒锌农产品预定金。(寿宁县融媒体中心 吴雨珍)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