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难忘寿宁>寿宁要闻
标题图1
鳌阳镇子来桥头亲水小公园建设加快推进
2020-08-04 10:47

  8月1日,在鳌阳镇子来桥头边的亲水小公园建设工地上,工人们正冒着酷暑,忙碌着修建仿古休闲长廊。

  

 

  这座仿古休闲长廊呈“7”字型,长30米,宽为3米,采用传统榫卯结构建造。自7月下旬施工以来,已完成花圃围墙砌筑、地板砖铺设,目前正在全力建造仿古休闲长廊。该长廊预计一个星期后可建成,花圃的绿化树木将等到10月份天气转冷后择机栽种。

  

 

  据了解,亲水小公园所在地块曾因历史遗留问题造成长期闲置,今年夏天,我县着力破解了这一历史遗留问题,并筹措资金,将这块占地320多平方米的城区中心地段打造成市民休闲观光娱乐的好去处,助力县城基础设施改善和文明县城创建。

  

 

  据介绍,长廊建成后,现位于附近路口的交通岗亭也将移至长廊内,届时子来桥头段往来车辆的视觉盲区将不复存在。(寿宁县融媒体中心 吴苏梅)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