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清
标题图1
大咖云集!福清这场座谈会干货满满
2020-08-04 16:23 壹福清

  为加快推动园区企业上市工作,协调解决上市后备企业有关问题,进一步增强企业对上市政策的理解,7月31日,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举办上市后备企业座谈会,为园区企业做实服务指导,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力促园区企业上市工作取得突破进展。

  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建设启动三年多来,积极探索“党委决策,管委会执行,平台公司企业化、市场化运营,智库支持,产业联盟共建”的元洪机制,培育“产业、政策、数字化、金融、冷链物流”五大平台,构建元洪模式, 并在不断实践中取得明显成效......

  座谈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林友华化身“最尽责的宣传员”,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发展情况,展示了一个全新的、发展壮大中的元洪。

  随后,有成功上市经验的福建坤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秉坤抛出一个又一个重磅词,引得企业家们纷纷点赞。

  福建御冠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崔仁杰表示,真的都是干货,企业上市的目的,上市的过程,上市最终要做什么,谢董的经验让我们这些准备上市的企业少走了很多弯路。

  他非常感谢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举办了这样一场活动,把园区的企业家们都拉到一起,大家增加了很多交流合作的机会。

  福州市鸿生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诚信、担当、热情的企业,上市工作准备得如火如荼。

  福建新福兴玻璃有限公司从1980年开始制造玻璃,迄今仍然在玻璃行业发光发热,他们对中国制造的坚守感动了在场很多人。

  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批下来了,丰大集团100万吨冻库正在加快建设,建成后将成为全国最大的冷链基地,丰大迎风起航,未来可期。

  御冠食品等一批食品企业借助园区发展东风,深挖自身潜力,做大做强,为老百姓提供安全优质的食品保驾护航,未来将成为园区发展的中坚力量。

  鸿生建材、新福兴玻璃、丰大集团、御冠食品......一个个上市后备企业老总不仅敢说,还敢想敢做,座谈会现场掌声不断。

  推进企业上市是优化产业结构、增强区域竞争力的重要举措,也是企业实现跨越发展的有效途径,一直以来,福清市委市政府都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也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扶持企业上市。

  当天主办方特意邀请了市发改局总经济师林剑锋为企业家们解读相关扶持政策,兴业证券、国浩律师事务所等单位也就各自领域做了专业解读,解答企业家们对上市的疑惑。

  企业家们还围着福州金控及一些创投公司,了解企业上市该如何赢得创投资金,大家座谈交流,互动分享,寻求合作机会。

  企业家们表示,这样的座谈会不仅增强了大家对上市政策的理解,对加快企业的上市步伐也有着一定的推动作用。

  福建新福兴玻璃有限公司总裁陈玉平表示,园区首次召集这么多企业聚在一起,分享上市经验,企业家们群策群力,互相帮助,有助于在园区形成产业链生态圈,为整个元洪区的企业上市提供了坚实的力量。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