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难忘寿宁>寿宁要闻
标题图1
县委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下党乡亲们回信重要精神一周年专题研讨会
2020-08-04 17:00

  8月3日,在习近平总书记给下党乡亲回信一周年之际,县委书记汤孔忠主持召开专题研讨会,以“初心、使命、担当”为主题,着重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下党乡亲们回信重要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

  

 

  汤孔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下党乡亲们的回信,是寿宁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给我们带来了重大的发展机遇,注入了不竭的发展动力。一年来,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重要精神,牢记嘱托、坚定前行,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大下党、大三祥、大城镇”建设成为全县上下广泛共识,“大下党”乡村振兴顺利推进,三祥产业链集群效应进一步凸显,东部新城基础设施全面启动,全县上下议发展、想发展、支持发展的氛围空前浓厚。

  汤孔忠强调,要深学回信精神,学出使命担当,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重要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牢记使命,致力加快发展,紧紧围绕唱好大下党、大三祥、大城镇“三部主题曲”,进一步找准推动寿宁高质量发展大局的着力点和切入点,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一年接着一年干,一步一个脚印走,全力推动寿宁加快发展绿色崛起。要带头攻坚克难,践行初心使命,坚持领导带头学习、带头实践,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干给一级看,真正把责任担起来、把工作做下去,不断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践行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和时代担当。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卓仕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淑英;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代晔;下党乡党委书记项忠红依次作了重点交流发言。

  随后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纪委监委、县委办、人大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寿宁县融媒体中心 周茂金)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