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鼓楼
标题图1
300个名额!免费领取!鼓楼送福利!
2020-08-04 17:08 家在鼓楼

  福州市鼓楼区第三届公益体育训练活动来啦!

  受此次疫情影响,广大中小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时间严重减少,导致大部分学生忽视了体育训练。

  为了引导广大中小学生恢复并加强体育锻炼,助力提高中考体育测试项目成绩,鼓楼区携手恒科体育再次为福州市广大中小学生送上福利——公益中考体育训练课。

  本次训练课将采用错峰训练形式,分三期开展,每次训练10个人以内,首期训练课300张报名券,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活动详情

  活动对象:全福州5-9年级学生

  主办单位:鼓楼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承办单位:恒科体育训练中心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13599052909)

  鼓楼区公益全真

  中考体育模拟测试

  2018年12月,鼓楼区携手恒科体育开展第一届体育中考全真模拟测试(公益),参与考生300余人,测试覆盖福州市19所中学,受到考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2019年12月1日,鼓楼区第二届公益中考体育全真模拟测试在福建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共有1000余名中学生参与测试。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