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鼓楼
标题图1
激烈!他们在三坊七巷一决高下!世界冠军都来了!
2020-08-05 12:00 家在鼓楼

  激烈!有趣!日前,2020年福州龙湖“小龙人计划”海丝小舵手选拔赛的决赛,在历史之源、文化之根的三坊七巷举行。

  前女排国手李艳、前女篮国手林韶泓、蹦床世界冠军黄珊汕、技巧世界冠军宋敏作为嘉宾出席活动,为参加决赛的十强小选手们加油助威。

  本次比赛有数百名6-10岁的福州小朋友报名参赛。孩子们表现出了超越自己年龄的自信和能力,他们用不凡的毅力与智慧层层突围,为我们献上了一场精彩比赛。

  当天的决赛是一场速度与激情的挑战,从一开始登台亮相就能感受到小选手们自信的风采。

  第一个比赛项目“仙人指路”,小选手要指挥蒙上眼睛的家长穿越障碍,亲子间的默契可是赢得比赛的关键。

  第二个比赛项目,小选手们要以最短的时间连续答对三题即可通关,孩子们的知识储备真的是让人刮目相看,“小小智多星”这个称号可以说名副其实。

  最后一个项目是对小选手球技的考验,小选手们总计完成20个垫球后,将球击入指定篮筐中。

  经过默契+文化+体力的层层考验,三个项目总用时最少的选手就是当天的冠军。

  最终,小选手倪书瑶以48秒40的最短用时,脱颖而出,成为冠军。这位突出重围的“海丝小舵手”将代表福州赛区,与其他39个城市的总冠军,一同参加在烟台北中国海公园举办的全国性夏令营活动,与奥运冠军、中国女排运动员赵蕊蕊一起度过五天四夜的“逐浪”之旅。

  前女排国手李艳为冠军颁奖,送上奖杯和证书以及有世界冠军签名的富赞篮球。

  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收获了更多历练,收获成长和快乐,收获了一个健康、充实、难忘的暑假。

  本次大赛以体育+文化的的形式,通过趣味运动挑战,让福州的青少年体验了一场激烈的角逐,也培养了孩子们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精神。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