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鼓楼
标题图1
市妇联向广大家庭发出分餐倡议
2020-08-06 15:44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8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市妇联5日向全市广大家庭发出分餐倡议书,提倡公筷公勺进家庭,引领“舌尖上的文明新风尚”。

  倡议书说,围桌共食、不用公筷,这种就餐方式隐藏着巨大的风险,给病毒传播提供了便捷途径。为推动“公筷行动”向家庭延伸,让使用公筷公勺成为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的自觉行为和文明风尚,市妇联提出了一系列倡议。

  倡议书建议市民积极行动起来,推动“公筷公勺进家庭”,带动更多亲朋好友参与其中,让家庭聚餐“筷”乐又健康,用“小餐桌”带动“大文明”,打造“福州公筷”城市文明新名片。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