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鼓楼
标题图1
福州免费血清学筛查血样采集机构名单来啦!
2020-08-06 16:28 家在鼓楼

  福州免费血清学筛查血样采集机构名单来啦,符合条件的孕妇快到就近的机构筛查吧。

  为进一步普及出生缺陷防治知识,提高孕28周前出生缺陷发生率,减少严重致死致残缺陷儿出生,也为了逐步扩大城乡均等化服务,自2020年7月1日起,福州市可享受免费产前筛查诊断服务的人群从原本的7个县(市)的农村孕妇扩大到全市12个县(市)区的城乡居民孕妇。

  现向全市公布免费血清学筛查血样采集机构名单(见下图),符合条件的孕妇可前往辖区内定点机构进行免费血清学筛查。各有关单位应认真履行职责,严格落实项目工作要求,让服务对象真正受益。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