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难忘寿宁>寿宁要闻
标题图1
助力乡村振兴|我县首座模块化智能变电站安家下党
2020-08-07 10:45

  近日,宁德寿宁35千伏下党输变电工程顺利投运,意味着寿宁县首座模块化智能变电站安家下党。它的投运将解决当地供电可靠性和用电质量问题,进一步助力下党加快推进乡村电气化建设,打造党性教育教学基地,带动乡村产业调整升级,服务下党乡走好乡村振兴路。

  

 

  该智能变电站总投资2867万元,容量为2×6300千伏安,35千伏出线2回,10千伏出线8回,投运后下党乡电网从原来10千伏供电提升至35千伏供电。

  

 

  

 

  近年来,国网宁德供电公司根据下党布局和发展特点,新建、改造升级9条10千伏线路,进一步打造“电气化广泛应用、信息互联互通、客户高效用能”的乡村电气化示范乡村,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寿宁县梦之乡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菊弟表示,“有了供电公司加入对我们小微企业的扶持助力,现在企业用电有保障了,我们会更加心无旁骛地去做好自己的主业。”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