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难忘寿宁>寿宁要闻
标题图1
共建共享|安征迁做表率 干群同心推动小城镇建设
2020-08-07 10:46

  炎炎夏日,南阳小城镇建设征地工作正进入扫尾阶段,各征地组干部驻守一线、攻坚克难。

  

 

  轻伤不下火线 纠纷协调不放松

  阿振,是南阳小城镇三湾片区征地组协征员,也是征地户。征地伊始,他积极配合征地组开展征收工作,既积极宣传动员,讲解征收政策,释疑解惑,又主动带头征地,给亲戚和邻居现身说法。他人缘关系好,情况熟悉,在征地过程中有时只要他一句话就能解决问题。哪里有征地哪里就有他的身影。前几天,阿振上山量地,不小心脚摔骨折了,组长谢岩强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赶到他家看望慰问。

  

 

  退休不褪色 共推建设显忠诚

  王守林,是一名退休干部,从小城镇建设伊始就对征地拆迁工作表示支持。当了解到项目建设需要用到自家兄弟田地时,他主动联系了小城镇征地组,表明自己退休干部的身份,一定会做好兄弟的思想动员工作,动员他们主动回来征地。在自家兄弟征地测量的同时,他还动员多名亲戚朋友主动配合征地,有效推进项目安征迁工作。

  小王拄着拐杖带着征地组干部去量地

 

  项目建设利于民 拄拐现场知民心

  前不久,征地户小王因意外受伤在家休养。征地组干部主动上门看望慰问,宣传有关征地拆迁政策,并告知他家的田地在建设范围内,需要小王支持。小王见干部前来慰问,很是感动,说道:“其实小城镇建设是为了把南阳建设得更好,你们征地也不容易,大中午不休息,来我家看望我,等下还要去山上量地晒太阳。我应该支持啊!”说着立刻起来拄着拐杖带着征地组干部去量地。这只是安征迁工作中的小小缩影,却是征地组干部前进的动力。(林静文)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