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大梦蕉城
宁德市蕉城区八都派出所多措并举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
2020-08-10 10:20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防骗识骗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辖区群众鉴别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能力,有效遏制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宁德市蕉城区八都派出所多措并举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工作,筑好防范电信诈骗的第一道堡垒。

针对当前电信诈骗手段翻新、犯罪活动蔓延快等特点,宁德市蕉城区八都派出所运用线上及线下的平台共同宣传预防电信诈骗的信息,及时发放防范电信诈骗宣传资料,定期开展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宣传活动,召开群众座谈会,结合辖区易发的诈骗案例进行现身说法,进一步提高群众的防骗意识和识骗能力。并且利用“警务OA”平台向宁德市蕉城区八都镇在外务工人员发送防范电信诈骗短信,全方位营造浓厚的电信诈骗宣传氛围,切实增强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