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难忘寿宁>寿宁要闻
标题图1
育新机 开新局|我县科技特派员工作总站项目开工建设
2020-08-10 14:56

  日前,我县科技特派员工作总站项目开工建设,县领导雷春雄、简树铃、刘新秀参加开工仪式。

  

 

  

 

  据介绍,科技特派员制度推行20年来,省市农业科研机构向我县派驻了若干批科技特派员,有效推动了我县现代特色农业发展。2020年以来,市县持续加大下派科技特派员力度,共选派了81人到乡村振兴示范村、产业薄弱村和企业,指导推动特色产业加快转型升级,进一步提质增效,在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等方面发挥了重要支撑引领作用,取得丰硕成果。

  

 

  为进一步深化科技特派员工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整合资源,动工建设寿宁县科技特派员工作总站项目暨寿宁县农村产权交易建设项目,总用地面积362平方米,建筑面积1161.7平方米,分三期进行建设。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对原农业科学研究所进行改造提升、新建交易平台大楼及平台软硬件设施采购安装等。项目建成后,将为全县科技特派员队伍管理服务、农技服务体系管理和建设、建立新型农村科技服务体系、指导提升基层农技推广服务组织、开展农业“五新”技术推广和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及茶叶科学研究等相关工作提供良好平台和条件,进一步依靠科技进步和劳动者素质提高,推动我县现代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寿宁县融媒体中心 吴雨珍)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