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大梦蕉城
女市民大意转错钱 蕉北派出所民警及时帮助追回
2020-08-11 12:15

       因粗心大意,日前,蕉城区一女市民竟然将钱转错账号,好在辖区蕉北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错转的钱被及时追回。

  据悉,日前,女市民詹某霞急急忙忙到蕉北所报警求助:自己不小心用支付宝转账将1280元转给他人,希望公安民警帮助自己找回错转的钱款。

  值班民警在接到求助后,通过查看转账记录和交易信息,联系上对方账户所有人,民警向其认真细致地讲解相关法律知识,向其说明利害,讲清法律政策,并诚恳劝说将其钱款还给詹某霞。8月7日,对方将错转的1280元归还詹某霞。

  面对失而复得的钱款,詹某霞十分激动,对民警连连表示感谢。(闽东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陈健)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