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鼓楼
标题图1
福建省委党校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进鼓楼
2020-08-11 18:54

  中共福建省委党校向鼓楼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捐书仪式现场 谢赟星摄

  文明风8月10日(通讯员林潇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是党中央重视和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战略部署,是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为支持鼓楼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推动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改革创新。8月7日上午,福建省委党校和鼓楼区文明委在鼓楼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共同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活动。

  省委党校副校长、福建行政学院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温敬元,省委党校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林旺强,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副院长、教授、法学博士孙秀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朝晖出席了活动。

  来宾在鼓楼区委文明办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新建设的鼓楼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省委党校温敬元副校长为本次活动致辞,温副校长阐明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意义,并就与鼓楼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对共建工作,提实现良性互动、共办实事好事、健全制度机制三点建议,让在场人员深受鼓舞。随后,在热烈的气氛中,在温敬元副校长和杨朝晖部长的见证下,省委党校向鼓楼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捐赠图书,并共同为新思想书柜揭幕。

  新思想书柜为首个入驻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专门作为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论述陈展书柜,是鼓楼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宣传新思想、学习新思想、实践新思想的最直观体现。鼓楼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以此为开端,推动广大干部群众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最后,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副院长孙秀艳教授为现场听众带来题为《跟习近平总书记学工作方法》的讲座。引导大家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

  活动在讲座活跃的交流气氛中结束。(鼓楼区委文明办)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