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永安
标题图1
永安农村商业银行正式挂牌开业
2020-08-11 23:30 永安市融媒体中心

 

  8月11日,福建永安农村商业银行正式挂牌开业。福建永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在原永安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基础上改制成立的。

  自2016年6月25日,省联社下发《福建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关于同意永安市联社改制为农商银行的批复》以来,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永安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紧紧依托农村经济改革和发展机遇,结合农村金融特点,深化改革、创新机制、强化服务、科学管理,有效发挥了支持永安经济发展的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

  近年来,永安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充分发挥金融助理的作用,在金融创新上下功夫,在助推乡村振兴上做文章。创新推出“福田贷”“福笋贷”等“福系列”金融创新产品。截至7月底,各项存款余额55.5亿元,各项贷款37.3亿元,存贷款余额和市场份额连续多年排名永安市银行业首位,是永安市存贷规模最大、网点人员最多、支农作用突出、就近办理业务最方便、社会贡献度高的一支金融劲旅。

  改制后的福建永安农村商业银行,将保持原有的市场定位与服务方向,始终坚持“改制不改向、更名不更姓”,继续坚持以“农”为本,以“小”制胜,以“土”生根,走扎根“三农”、服务小微,深耕本土的特色化发展道路,确保改制后不脱农、不离农、不去农,为更好地促进城乡经济统筹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