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鼓楼
标题图1
健身园路亮相福州温泉公园
2020-08-12 16:08 福州新闻网

  11日下午,趁着雨后新晴,市民在园路上慢跑。记者 池远 摄

  福州新闻网8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阮冠达)近日,温泉公园西侧和南侧多出一条焕然一新的园路,为爱跑族提供了全新的活动空间。

  11日下午,记者来到温泉公园,看到新园路分为透水砖与塑胶跑道两块区域,最窄处也有近3米。跑道紧贴着外围人行道,市民们可以方便地从马路上直接跨进跑道,加入跑者的队伍。虽然刚下过雨,但仍有不少市民趁着雨后新晴的时光,在园路上慢跑。

  “塑胶跑道比沥青路面更柔软一些,跑起来也更舒服。”正在跑道上锻炼的市民周先生,对新园路赞不绝口。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