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鼓楼
标题图1
14日起,福州影院上座率放宽至50%
2020-08-12 16:08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8月1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翁宇民)近日网传“全国部分省市电影院上座率限制放宽至50%”的消息受到不少人关注,福州是否在列?记者昨日向福建中兴电影院线、万达影城等求证,确认从8月14日(本周五)起,影院上座率限制放宽至50%,且片长超过两个小时的影片可以不间断放映了。

  昨天下午,多位影院管理者向记者确认,已收到了电影主管部门的通知,为满足观众观影需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重振发展,自8月14日起影院防控将做如下调整:影院上座率从30%上调至50%;原两小时以上影片的中场休息时间取消,但需适当加长场间休息时间,影院须做好场所防控管理,切保影院保持安全、有序、健康的观影环境;仍然禁止在影厅内饮食,但影城可以恢复卖品售卖,观众可在影厅外食用或外带。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8月14日当天将有多部影片上映,其中包括《哈利波特与魔法石》(152分钟)的4K修复3D版。电影《八佰》(147分钟)也将在14日晚上开启提前点映。《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和《八佰》的片长都超过120分钟,根据此前的规定,影院在播放时长两小时以上的影片时需要安排中场休息,而这一规定也将从14日起取消。因此,从本周五开始,超两小时的影片观众可以一口气从头看到尾了。这也意味着,将有更多的新片在限制取消后积极排档上映。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