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大梦蕉城
标题图1
2020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2020-08-13 10:22

  8月9日上午,2020“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心连心”宁德慰问演出在宁德市区南岸公园录制。南岸公园是此次“心连心”宁德慰问演出的三个会场之一,节目主题为“新时代交响”。

  录制现场,广场舞教练王广成和喜剧演员乔杉,带领来自宁德各行各业的600多名现场观众,载歌载舞,唱响《快乐颂》。李思思、殷秀梅、霍勇、李菲菲和现场观众分别演唱了《点赞新时代》《再一次出发》《到人民中去》,现场观众热情澎湃,将最好的状态展现给全国观众。

  演唱表演过程中,众多富有宁德地域特色的表演,如霍童线狮、畲族走秀等,也亮相其中。(李烨峰 来源:三都澳侨报)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