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泉港
标题图1
泉港:“小候鸟”游故里 涨知识助果农
2020-08-13 11:32

  “小候鸟”向网友推介泉港农产品 (陈晓东 刘泽阳 摄)

  日前,泉港区总工会和界山镇政府联合组织开展以“‘小候鸟’游界山助果农”为主题的“新泉港人”暑期亲子游活动,数十组新泉港人家庭参加。

  在界山镇一个葡萄园里,鲜嫩欲滴的葡萄挂满枝头,有的孩子还是第一次近距离看到成片的葡萄。经过一番努力,孩子们的篮子里装满了葡萄。家长郑女士说,带孩子出来体验一下农村生活和参加愉快的亲子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主办方以后每年都能举办这样的活动。

  “小候鸟”也有大能耐,他们还对着直播镜头向网友推介了泉港本土葡萄、龙眼蜜、土鸡、土鸭、鹅等农产品,与主播踊跃互动,欢乐满屏。当天,他们还参观了东张村玉湖陈氏家规家训、南洋楼、黄秋美工匠工作室等景点,并动手体验了活字印刷和亲子油画写生。

  暑期亲子游活动是泉港区总工会每年开展的民心工程之一。接下来,该区总工会还会继续开展类似活动,让孩子能在暑假中学习到更多知识。该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相关人士表示,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运用新技术进行现场直播,让小朋友为农民工创业项目“代言”。 (柯铭鼎 刘泽阳  张文璟 来源:泉港新闻网)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