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泉港
标题图1
泉州市纪检监察干部全力抗击台风”米克拉”
2020-08-13 11:35

  8月11日上午7点30分,2020年首个登陆福建的台风“米克拉”在漳浦地区登陆。

  面对台风,我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主动靠前作为,切实履行职责,加强监督检查,督促相关单位和人员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台抗台工作,同时,在风雨中冲锋在前,清理路障疏通道路、挨家挨户转移群众、马不停蹄运送物资,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泉州市纪委监委制订印发《市纪委监委领导挂钩防汛抗旱防台风专项监督工作预案》,成立6个监督组,采取不定期巡回监督和专项监督等方式,深入防汛抗旱抗台重点地区开展监督检查。

  8月10日晚,泉州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许振煌带队参与对市防指成员单位、县(市、区)及乡镇相关单位防御台风“米克拉”值班值守情况的视频督查、电话查岗。(杜萍 来源:泉港新闻网)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