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长泰
标题图
漳州市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2020-08-15 09:14 福建日报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8月15日讯(记者 李妙珠) 近日,全国爱卫会发布了《关于2019年国家卫生城市(区)和国家卫生乡镇(县城)复审结果的通报》。根据有关规定,全国爱卫办组织专家对2019年进入复审程序的国家卫生城市(区)进行评审,对各地上报的国家卫生乡镇(县城)复审结果进行了抽查。根据暗访和评审结果,漳州市列入2019年重新确认国家卫生城市(区)名单;长泰县城、东山县城、铜陵镇列入2019年重新确认国家卫生乡镇(县城)名单。

此外,漳州市漳浦县城、双第华侨农场被全国爱卫会命名为 2017-2019周期国家卫生乡镇(县城)称号。

截至目前,漳州市共有国家卫生城市2个(漳州市、龙海市),国家卫生乡镇(县城)5个(长泰县城、东山县城、漳浦县城、双第华侨农场、铜陵镇)。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