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东山
标题图
福建唯一!东山上榜最具安全感百佳县市
2020-08-20 08:42 福建日报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8月20日讯 2020年,《小康》杂志社联合多个国家权威部门和专业机构,面向中国县域基层行政单位,开创“百县榜单工程”,创建中国县域发展的综合测评体系,推出“2020中国最具安全感百佳县市”榜单。其中,漳州东山赫然在榜,为福建省唯一上榜,位列第九位。


东山,位于漳州形似蝴蝶的岛屿,坐落于福建省南部沿海,是福建省第二大岛。这里岛海湾众多,其中马銮湾、金銮湾,南门湾等广被熟知。曾获得中国优秀旅游县、福建省最佳旅游目的地、福建省十大旅游品牌、十大滨海旅游精品、福建十大美丽海岛等荣誉。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