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尤溪
尤溪28个省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7亿元
2020-08-27 22:13 尤溪县融媒体中心

  8月22日,在省重点项目尤溪旭源年产17万锭高智能高品质混纺纱项目现场,工人正在进行厂房的钢结构和砖砌体部分施工。目前,已完成1号车间台层调整、强夯和2号车间主体施工。

  该项目总投资6.9亿元,年产5.68万吨高品质混纺纱,年度计划投资2.2亿元,已完成投资1.3亿元。将于9月开始陆续安装调试设备,12月试生产。作为顺源纺织系列项目之一,它的建成将为顺源系列纺织打造百亿企业奠定坚实基础。

  这是尤溪县攻坚重大项目建设的一个缩影。截至7月底,全县28个省市重点项目已完成投资17.4亿元,占年计划66.78%,超序时8.45个百分点。

  今年以来,尤溪县深化落实“项目攻坚年”活动,围绕“3+2+2”产业发展规划,建立产业链长制,加快修订完善“一业一策”“一企一策”,推动顺源纺织等7家企业按照“一企一策”备忘录落地落实。同时,把园区建设作为推进工业结构调整的重要载体,开展“做大做强经济开发区、做优做特产业集中区、做活做实乡镇集中区”三大行动,创新工业用地“收购——储备——整理——供应”机制,加快香精香料、林产加工、染整产业等园区建设。

  目前,28个省市重点项目进展有力。尤溪汤川全域旅游开发建设、万纵化纤织造生产等22个项目超序时完成;尤溪隆源多品种纤维混纺纱生产、腾锋竹木工艺品加工等多个项目投产或部分投产。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