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尤溪
标题图
奥翔体育:做优做强产业链
2020-08-27 22:13 尤溪县融媒体中心

  研发人员正在检测人造草坪产品。

  8月13日,位于尤溪经济开发区的福建奥翔体育塑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内,研发人员正在使用气质联用及气相色谱仪检测产品的化学性能。

  “今年投资1000多万元引进一整套检测设备,6月开始试运行,10月获批CMA检测资质后,就可面向社会承接检测业务。”公司总经理陈健说,“去年12月,公司同三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福建健奥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按照国标要求,设置各类检测室,并配备国内外先进检测设备30余台,专注体育运动场地、学校塑胶跑道等原材料及成品的检测工作。”

  奥翔体育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体育产业示范单位和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于2011年8月成立,专业生产聚氨酯塑胶跑道、预制型橡胶卷材、硅PU球场等系列产品,并拥有多支专业的体育塑胶施工队伍,集研发、生产、销售、施工于一体。

  多年来,公司以“人才强企”为突破口,成立由30多名专业人员组成的产品研发团队,通过科技推进产品转型和发展升级。每年投入六七百万元科研经费,相继研发出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高弹性EPDM橡胶颗粒和水性塑胶跑道等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上海浦东健身步道、国家竞走队长白山基地等。目前,公司已拥有各项产品17种。

  陈健介绍,去年公司产值近2个亿,税收约800多万元。但今年初,公司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订单减少。公司苦练内功、求新求变,引进检测设备,提高产品质量,拓展业务领域。此外,还新引进人造草坪生产项目,做优做强产业链条,生产效率得到大幅提高,提升了发展后劲。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