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尤溪
标题图
尤溪:八成学校有了“全电厨房”
2020-09-04 13:09 尤溪县融媒体中心

  9月迎来开学季,尤溪县第五中学师生们惊喜地发现:学校食堂原来的柴火灶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经过电气化改造的全新厨房。

  据了解,尤溪五中食堂厨房原来使用柴火,排放的烟尘影响厨房的环境,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电气化改造后,电灶、电蒸炉、电消毒柜、电保温台等以用电为主的厨具设施一应俱全,厨房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我们对学校的配电进行了增容,同时对电气化改造的食堂进行了一次用电检查,确保之后的用电安全可靠。”尤溪县供电公司西城供电所副所长黄家钰介绍,电气化改造实现了节能降耗,也减少了安全隐患。

  从今年8月上旬开始,尤溪县对全县115个校园食堂进行电气化改造,制定清洁高效绿色校园建设实施方案,让学生食堂更加安全、环保、卫生。目前,尤溪县八成的学校实现了厨房电气化。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