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长泰
标题图
漳州市领导深入长泰县调研扫黑除恶工作
2020-09-15 11:35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9月15日讯(章正渲)9月14日,漳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开森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同志,深入长泰县经济开发区,了解、调研、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市领导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到了全面检验成果的关键时刻,要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持续巩固斗争成果,增强决战决胜整体合力,建立常效长治体制机制,驰而不息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市领导强调,要认清形势,把好“思想关”。拧紧思想“总阀门”,紧盯工作“进度表”,把好办案“质量关”,严防舆情“风险点”,全力攻坚“一十百千万”“六清”“行业整治重点年”等重点行动,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夺取新战果。要强化打击,攻下“硬堡垒”。围绕“深挖根治”目标要求,坚持扫黑除恶治乱同步发力,集中优势力量攻坚,全面破解打击难点堵点痛点,强化跟踪问效和督办问责,实现全链条打击整治,让黑恶势力无处生根。要聚焦治理,构建“机制链”。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为契机,积极探索具有本地特色的社会治理新模式,建立健全基层组织建设、重点行业监管、基层社会治理等长效机制,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土壤,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保驾护航。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