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东山
标题图
闽西南职工春晚漳州赛区海选启动
2020-09-18 08:11 新福建

闽南日报数字报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9月17日讯(通讯员 邵爱霖)近日,以“劳动铸就中国梦、文艺芗聚职工情”为主题的2021年闽西南职工春晚节目漳州赛区海选活动启动。

此次海选活动参加对象为各县(市、区)、开发区和台商投资区、高新区、市直产业(系统)单位、省部属单位、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干部职工和文艺爱好者。比赛类别为舞蹈组、声乐组、表演组。

活动分为初赛、复赛两个阶段,采用线上评选,邀请漳州市专业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评分。初赛阶段由上述各参赛单位自行组织,各县(市、区)等各评出2个优秀作品,产业(系统)工会、省部属单位等各评出1个优秀作品参加第二阶段的线上复赛,经专家进行线上评选后产生若干奖项。获奖节目将有机会参与闽西南职工春晚、第十四届福建音乐舞蹈节比赛以及工会常年组织的公益慰问演出活动等。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