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
标题图
周锡玮挟韩流挑战明年国民党主席!今有望与韩国瑜同台
2020-09-19 15:42 海峡导报
摘要:这段期间周锡玮也动作频频,喊出要扮演国民党的桶箍,更打出党主席专职无私的口号,近期也积极表态要参加海峡论坛,抢攻党员认同动作不言可喻。

前高雄市长韩国瑜今年6月遭到罢免,不过离开政坛后,动向仍被媒体以及粉丝关注,国民党内人士只要讨论到2021年的主席选举,几乎都会问到“韩国瑜到底选不选”,显见韩的动向牵动国民党走向。韩国瑜今(19日)出席陆军官校的“2020专修班年会”,也被党内视为是韩国瑜复出起手式,据了解,前台北县长、旺中集团副董周锡玮也会出席该场活动,两人有机会同台,党内人士分析,这场活动恐非只是韩国瑜的起手式,同时也会是周锡玮宣布选主席的起手式。两人互动,引人关注。

周锡玮挟韩流挑战明年国民党主席!今有望与韩国瑜同台

韩国瑜6月遭到罢免,淡出政坛,但党内仍非常关心韩国瑜的动向,韩系脸书粉专不断贴出韩国瑜动态,诸如参加军系活动照片、影片,高雄市“小内阁”餐叙照片,也都被认为是韩国瑜持续为了保温人气之举,而私下韩国瑜也频频拜会企业友人,更传出韩向退役将领询问参选主席事宜,更增添党内好奇。

但是同属韩系的周锡玮,在接下旺中副董前就传出曾经跟韩国瑜联系,追问韩是否要参选主席,但是最后韩并未表态,周也只能以“若你不选我就选”作为结束。这段期间周锡玮也动作频频,喊出要扮演国民党的桶箍,更打出党主席专职无私的口号,近期也积极表态要参加海峡论坛,抢攻党员认同动作不言可喻,而除了周本人外,也有国民党中常委积极替周走动。

周锡玮挟韩流挑战明年国民党主席!今有望与韩国瑜同台

特别的是,据了解,今天专修班年会活动上,韩国瑜与周锡玮两人不只同场还非常可能同台,党内更传出在本场活动上周锡玮将会有重大宣示,可能是想藉跟韩国瑜同台的时机,宣布参选党主席;但对于党内这样的传闻,周锡玮方面均是三缄其口,仅强调周是否参选主席与韩国瑜的动向无关。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