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县市区党政领导在忙啥】福安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0-09-25 16:18 新宁德

9月23日晚,市委书记叶其发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福建》系列采访实录,并围绕“优良作风”,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

叶其发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坚持身体力行、身先示范、以上率下,形成良好风尚。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要善用“四下基层”工作方法,以良好作风建设为我市经济社会健康有序运转保驾护航。

叶其发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坚持用好的作风选人,用作风好的人,建立健全干部能上能下、能进能出的用人机制。要坚持实绩导向,突出一线考核,做到人尽其才、人尽其用,努力锻造一支关键时刻靠得住、顶得上的干部队伍。

叶其发强调,要持之以恒,攻克作风顽疾。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加强对党章党规党纪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要继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当前,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紧密结合我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扎实开展光盘行动,以“舌尖上的文明”助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纵深迈进。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文卿,市委常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邹渊,先后围绕“优良作风”,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兰文馨 郭杨贞)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