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莆田>本地新闻
标题图
莆田:禁毒宣传"跑"进马拉松赛
2020-09-27 18:06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 9月27日讯(通讯员 李向阳 许佳祥)9月26日上午,2020莆田警队“迎国庆·贺中秋”半程马拉松赛鸣枪起跑,吸引100余名莆田警界马拉松爱好者和社会各界部分跑者共同参与。此次活动由中国警官马拉松俱乐部莆田警队主办,莆田市路跑协会承办,莆田市禁毒办等单位协办。

当日,莆田市禁毒办利用马拉松赛的活动平台,在绶溪公园面向参跑人员和周边群众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将毒品预防教育贯穿始终。

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政委陈秋琪和禁毒志愿者代表分别上台致辞,拉开活动序幕。禁毒志愿者们通过发放禁毒宣传单、禁毒宣传展板展示、禁毒知识讲解等形式,将禁毒宣传全程式地穿插在半程马拉松赛事活动中,旨在提倡全民健身、绿色生活、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取得了良好的禁毒宣传社会效果。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