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福安第三季度9个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58.6亿元
2020-09-29 10:56 今日福安

9月28日上午,我市举行第三季度招商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9个,总投资58.6亿元。市领导叶其发、陈文卿、邹渊、刘宗奇、章斌杰,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开发区、乡镇(街道)主要领导以及签约单位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今年以来,我市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全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着力释放内需潜力,激发市场消费活力,全市经济指标加速回暖复苏,向着全年经济发展目标迈进。同时坚持招商工作不停摆,强化“一把手”招商和小分队招商,线上线下双管齐下加强推介对接,推进高质量招商工作,今年1-8月,我市共有招商引资项目208个,总投资545.62亿元。

本次签约项目9个,总投资58.6亿元。其中服务业类项目4个,分别是:福建建工集团合作开发项目、福安市上白石镇光伏资源新能源项目(一期)、穆云乡虎头桃居·艺术民宿项目、农泰综合性农贸批零市场项目,总投资共计56.57亿元;工业类项目3个,分别是:福建巨工木制品有限公司木质加工项目、福建德都钢结构有限公司钢结构加工项目,智能茶叶精制及农产品加工厂项目,总投资共计0.8亿元;农业类项目2个,分别是:福安市育丰渔业设施农业贝类育苗培育基地项目、海润丰贝类育苗工业化养殖池和水产养殖塘项目,总投资共计1.23亿元。

下一步,我市将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完善产业结构布局,推进产业链优化升级,持之以恒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大力培养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新业态、新模式,积极融入“双循环”,持续增强经济发展新动能。(陈泓)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