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新文创:中国圆·中国礼物在南靖发布

福建日报 记者 张梦帆  2020-10-01 10:00


无人机群在土楼上空组成“过团员中秋”字样。9月29日,由南靖县人民政府、阿里巴巴集团联手举办的“天猫新文创 中国圆 中国礼物”发布庆典在福建土楼(南靖)景区圆满举办。正值国庆中秋双节同庆,数十万线上网友与南靖土楼景区现场的群众共度佳节,见证新时代中国礼物的发布,共同领略世界文化遗产、祖国大好河山的神奇魅力,共度月圆楼圆人团圆的传统佳节。张梦帆 摄影报道。


无人机群在土楼上空组成“中国圆”图案与字样。正值国庆中秋双节同庆,数十万线上网友与南靖土楼景区现场的群众共度佳节,见证新时代中国礼物的发布,共同领略世界文化遗产、祖国大好河山的神奇魅力,共度月圆楼圆人团圆的传统佳节。


无人机群在土楼上空组成“尝家乡味道”字样。活动现场数百架无人机起飞,在灯光璀璨的怀远楼上空造型,震撼的无人机演出与南靖土楼圆形建筑的完美契合,为全网观众呈现了一场酷炫科技与古朴民居文化相融交汇的视觉盛宴。


无人机群在土楼上空组成“天猫LOGO”图案。


庆典上的南靖特色戏曲表演。


庆典上的南靖特色戏曲表演。


庆典上的南靖特色戏曲表演。